承諾

滿足成分真正口味的“ TETSU”

位於秋葉原和神田附近的居酒屋“ TETSU”提供了店主認為美味的食物。
憑藉多年經驗積累的精湛技巧,充分利用食材原始風味的菜餚在您嘗試時確實可口。
請慢慢享用食物和清酒。

大師的想法

我的身體由我放在嘴裡的東西組成。
食物很自然很自然。在我們的餐廳,我們不僅提供美味,而且還希望您能擁有健康的一餐。

許多活躍在一線的頂級商人都很關心自己的日常用餐。
為了實現我們的夢想和幸福的日子,我們認為保持健康是第一要務。

從概念上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減法”菜,而不是“加味”菜,並且我們每天都在努力使您對那些能充分利用成分原始味道的菜感到滿意。

食物當然好吃。
滿足每個客戶並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是最大的幸福。

傳播美味的食物

我們提供各種材料,從稀有天然魚到生魚片,燒烤食品和油炸食品。

我們庫存季節性的食材,因此我們不從固定的地方獲取食材,而只從全國各地採購更美味的食材。

用扇貝粉清洗時令美味的蔬菜,水果,農藥等,並仔細排毒,以確保可以安全食用。

深酒

我們提供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各種限量版日本清酒,口味和香味各不相同。
請仔細選擇產地和等級,享受與烹飪相輔相成的味道。

我們還提供世界一流的日本威士忌,國產葡萄酒和一流的燒酒。由於品牌會根據庫存情況而變化,因此請在商店中查詢詳細信息。

可以品嚐到最好的天然魚料理和稀有的日本清酒的居酒屋

“秋葉原美味的魚和燒酒。當地清酒、美味讀書TETSU”

[午餐(僅工作日)] 11:30 - 14:30(L.O14:00)
[晚餐] 17:00 - 24:00(L.O2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秋葉原的美味魚和燒酒。當地酒 美味讀書TETSU 外表